NIVEA

臺灣人,雜食,偏好真人影視類。萬年坑王。

紅興小段子

小段子,有點汙,看完一個app廣告之後的腦洞



在2016年結束前,孫紅雷跟張藝興接了一個app廣告。app主打實用性,只要打開app就能查找路線,即時路況,還有標示出最近的加油站位置等等功能。

"哎我說這廣告怎麼會找你們兩個去拍,真是奇了怪了。"

張藝興在得知要合體代言的第一時間就把訊息在男人幫的群組內宣告,黃渤拋出了一個黑人問號jpg表示不懂這間公司在想什麼。

"有本事你也去接一個。"

"我想應該是紅雷哥開車載藝興的樣子很像爸爸載兒子吧,有種溫馨感哈哈哈。"

"你們都給我滾!"


終於等到廣告發布的那一天,孫紅雷馬上把影片傳給所有人看,你看看,我們家藝興多麼上鏡啊。然後眾人才發現這是一個有點畫風清奇的廣告,孫紅雷跟張藝興兩人在裡面的演出是類似使用者分享使用心得的角色。


"以前藝興常怪我油沒加夠就出門,常常在路上急著找加油站都找不到。"

"對啊,好好的出遊興致都被紅雷哥破壞了。"

"但自從用了這個app以後呢,藝興就常常稱讚我。"

"哦?我稱讚了哥哥什麼?"

"稱讚我又快又滿。"



"我的媽啊,孫紅雷你帶我家徒弟拍這什麼破廣告,這麼汙可以嗎?"

"師傅怎麼了,我覺得這廣告沒什麼問題啊?"

"藝興以後別坐孫紅雷的車了,給我載或是給你黃磊師傅載都比大傻好。"

"你們都走開,我開的車最舒適,藝興每次都很滿足的,黃磊一看就是沒辦法又快又滿。


FIN.


好久沒有寫紅興了(你還敢講) 最近太沉迷於刺客列傳的小演員,再加上紅興最近互動很少,好難抓感覺啊嗚嗚嗚 

這個APP廣告最近在台灣很紅,YOUTUBE連結你們應該也看不到有點可惜QQ 認真覺得這個廣告超級有梗而且非常好笑XD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