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臺灣人,雜食,偏好真人影視類。萬年坑王。

關於熊老師的啾咪啾咪啾咪啾

我一定要說!!!

熊老師打的是歌詞!!

是台灣一個女歌手-卓文萱的歌

歌名就叫啾咪啾咪

大家仔細看那不是普通的一直啾咪啾咪啊!!(我竟然GET到這個點


貼一下歌詞:

蝴蝶在飛 天花亂墜
眼冒金星 停止呼吸
的的確確 我在暈眩

樂翻了天 心跳加倍
有夠甜蜜 意猶未盡
完美無缺 超級河蟹

兩個世界 因你我而交會
細細品味 享受愛情包圍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Me啾Me啾Me啾Me
我毫無戒備
你可別浪費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Me啾Me啾Me啾Me
看我嘟嘟嘴
你還不嘟嘟嘴

打雷閃電 轟轟烈烈
通體舒暢 盪氣迴腸
不只陶醉 活像爛醉


好了 大家看完歌詞還有什麼想說的 

發糖只服熊爸爸,別在網上啾人家了 直接殺去人家面前親他吧。

然後吐槽一句熊老師的歌單真的是太神秘了哈哈哈

竟然也知道這首歌,灣家粉絲覺得非常驚喜XDD



评论(5)

热度(30)